close

話說這是第二次夢見李鍾碩了。

第一次在夢裡,他從背後雙手擁抱我﹝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頭還靠在我的肩上貼上臉頰﹞,此時攝影機若以八十五度的斜角向上抬升,你一定可以看見無限的柔情如絲線般將我們團團圍繞﹝這個夢可以有87分了,不夠高嗎?畢竟這個夢太短暫了﹞。

這次夢到李鍾碩、我和一些路人參加闖關活動,我還卡在筆試階段,心慌慌地寫著似乎是韓國娛樂相關知識的試題﹝我對韓星和韓劇的喜愛根本只是沾醬油,可見有多心慌﹞,忙亂之中發現全場一整疊手寫答案卷卡還在我桌上未往下傳,李鍾碩闖關之餘跑來幫我發卷子﹝六十分﹞。

追劇重要的是男女主角討人喜歡,今天看到電視要開播全智賢和李敏鎬的甚麼藍色海洋,發現現在的女星都頗有一套,姊弟戀的年齡都可以拍得很賣座啊!

 

其實關於春雷﹝夢?﹞
我還忘了說另一個,就在我第一次煮蒜苗炒肉沒洗澡而伴著手指香味入眠的那一晚。
我夢到周董對我示愛,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個身體微微顫抖或不知所措的小動作,我清楚接收到賀爾蒙散發出來的訊息,沒有劇情大概就是這幾秒鐘的感受,令人心動。
最近在路上看到的周董常常已經有種阿杯的感覺了,那天會這樣除了蒜苗肉片的威力之外,可能是因為當天我看到周董在遊艇上大秀昆凌孕肚和孕胸的幸福照有感吧。
﹝真佩服自己記夢的威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