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古時候有一個樵夫上山砍柴,
砍到一半他的鐵斧頭掉到河裡頭,
結果河神出現,
因為樵夫很誠實,
所以河神既讓他拿回了原本的鐵斧頭也讓他得到了金和銀斧頭。



--------------------------------------------------------



第二次,帶著網球拍和剛買的閃亮亮三網球去分部的矮牆練球,
矮牆似乎比高牆友善的多,
雖然矮牆更容易讓我的球飛出去,
但至少我可以繞到後面的機車停車棚撿球。
所以今天除了練習網球之外,
也讓我在停車棚和網球場之間來來回回練了五六回的小跑步。

不能免俗的,我今天還是弄丟了一顆閃亮亮金球,
不過卻意外得到了五顆舊網球和一把合不起來的雨傘;
晚上的天空不停幫我打閃光燈,
同時不時灑下一些水來澆澆我每一次把球打出去時冒上來的火氣,
感覺很有巨星般的享受。

從九點一直到快十一點,
溫溫吞吞的雨終於願意爽快的滴下來,
我也心滿意足地結束了今天的練習;
今晚除了碰到我在停車棚找球時一直看著我的灰白貓之外,
沒遇見半個河神,
但還是拿回了兩顆金網球,得到了一支合不起來的傘和五顆銀網球,
好像沒有什麼展現誠實的機會,
不過一切還算幸運。



---------------------------------------------------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的關係?
西瓜節附近的日子我常常感到沮喪。
為什麼你們總是會在事情很難挽回的時候這麼奮力地付出自己,
而我卻只能像個旁觀者無福享受這份感動。


我還真是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