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最近上ptt 總是看到有一個畫面不會被換掉,
就是這個  ↓



那個媽媽真的很有我心中媽媽的fu,
捲捲黑髮頭再拿個鍋鏟,
我小學畫我媽都是這樣畫的,
不過現實中的我媽確實是fasion多了,
沒有穿紅配綠的衣服和圍裙啦!

那個堡也很可愛,
還會滴汗耶!
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剛剛跟方老瞇挺,
總共瞇了快兩個小時,真是辛苦老師了,
常常幻想著老師會因為太勞累而昏倒在我面前的景象,
雖然老師體型很大隻,
但感覺上就是當教授兼了行政晚上回家還要帶小小孩很操勞的樣子;
不過老師真的很認真,
非常鉅細靡遺地為我提供意見和幫我構想一些補充,
不過事後要修改的部分還真的很多呢!
呼呼,
看來我當初在馬來西亞買的名貴巧克力終於可以送出手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