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怦然之後 關於愛情的16堂課 新增版 P.76】

愛情常識診斷:

Q1剛認識的時候是甚麼決定你們會不會在一起?

Q2到底是相似的人會在一起,還是互補的人會在一起?

Q3在一起之後,是甚麼決定你們會不會結婚?

Q4當朋友說「他和另一伴總是能互補彼此的需求」,我們應該相信嗎?

Q5常常聽人家說「談不談得來」比較重要,那怎樣才算「談得來」呢?

1.我覺得我找到一個能夠肯定我是一個會動腦思考、很聰明、很好的人

2.大方向是相似的,才能夠走在同一條路上。

3.想和這個人一起生活和談戀愛,因為他會讓我笑、讓我開心。

4.相信啊,人各有所長,而且彼此都能接受對方的長處和短處,就有可能。

5.認同或接受,甚至是有興趣於彼此對人生方向、金錢花用、生活態度的價值觀。

 

----------------

歪著頭看,是不是比較能回憶過去的美好?

----------------

 

 

 

 

 

【在怦然之後 關於愛情的16堂課 新增版 P.】

伴侶之間,好事情的分享與回應,會比壞事情的安慰更能增進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

看再多親密伴侶溝通書籍都只是鋪陳數字後的0,還是需要最前面的那個1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