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被觸動了,好久沒有過的感覺竟然又出現了,雖然只是在夢中但卻不令人惋惜。


場景:哈利波特般的魔幻教室、星際大戰似的盛大競技會場以及戀愛的氛圍。

故事一開始身為學生的我被學校穿著巫師袍的校長和行政人員追殺,
因為他們逼我接受並認同他們那一套僵化且有利可圖的教育知識和教學方法,
我躲在一間教室的桌子底下,
光線明亮的教室,白色全新的摺疊式桌子,
終於逃過行政人員及其爪牙的追逐。
似乎主流教育價值的強迫更是一種外顯式的霸權行為。


之後來到一個羅馬競技場式的巨型討論場,
我站在一旁看見自己惹怒了會場高大的女神主席,
大發雷霆的她頭腦已經炸開四散了卻還是不斷向我逼近,
霎時間會場混亂不堪,同時又有其他高大希臘神祇繼續湧入會場,
我與屬於我的同伴們忙著尋找出口,
無意見發現了一個開口逐漸縮小的玻璃門,
很驚險地終於讓所有同伴都順利逃出。


就在大家歡心鼓舞的時刻,我看見他。
該怎麼形容呢?
從頭到尾他的容貌都沒有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但要我描述,我會用rain和奧蘭多布魯的神態來比擬,
可能是因為這個週末我在新聞台看到rain、在電影台看到奧蘭多布魯的關係吧,
順帶一提,伊麗莎白小鎮中奧蘭多布魯的扮相竟讓我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晴天時一起騎平行式的協力車;
在有著舊相片色調的小鎮街角,逛著櫥窗內的擺飾,開心的閒聊;
雨天一起坐公車,他在我身後共同望著窗外迷霧般的水鄉澤國,不發一語卻心靈相通。
他說他是馬來西亞人,
雖然說著一口不是很順暢的國語,但卻很懂我的語言,
就是一副可愛的樣子。


想要繼續這份微妙的感覺,但潛意識中卻開始懷疑這是夢,
因此我自動醒來,在八點半的時候。
呼 ~ 接著就是一連串趕校車的行動了。嗚乎。


===========================


對了,我又發現可以讓我追逐的免費電影了。興奮。


          □ 6/12 纏繞‧青春 藍色大門 BLUE GATE CROSSING
          ▆▆▆▆▆▆▆▆▆▆▆▆▆▆▆▆▆▆▆▆▆▆▆▆▆▆
          □ 6/13 流逝‧青春 盛夏光年 ETERNAL SUMMER
          ▆▆▆▆▆▆▆▆▆▆▆▆▆▆▆▆▆▆▆▆▆▆▆▆▆▆
          □ 6/14 冒險‧青春 美麗時光 THE BEST OF TIMES
          ▆▆▆▆▆▆▆▆▆▆▆▆▆▆▆▆▆▆▆▆▆▆▆▆▆▆
          □ 6/20 無怨‧青春 燦爛時光 THE BEST OF YOUTH
          ▆▆▆▆▆▆▆▆▆▆▆▆▆▆▆▆▆▆▆▆▆▆▆▆▆▆
          □ 6/21 反叛‧青春 替天行盜 THE EDUKATORS
          ▆▆▆▆▆▆▆▆▆▆▆▆▆▆▆▆▆▆▆▆▆▆▆▆▆▆

                 ★ 放映時間︰放映當日中午12︰30           
                 ★ 放映地點︰臺大總圖四樓 多媒體服務中心 大團體室
                 ★ 入場方式︰FREE 免費入場 自由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