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自己做了一件糗事。


十三號時驚覺當天是林老師的生日,
到了晚上老師都回家了,
才興沖沖地跟量量逛了今日興,
仔細思量著該如何非常不經意地表達對林老師的生日祝賀,
幾經考慮,為了要有那種「很不刻意」的感覺,
我打算用一張很小很小的卡片,外加幾顆糖果來表達我的心意。
於是我們便開始尋找跟老師有點關係的卡片;
本來想找豆豆先生的卡片,但是沒有,
後來發現了一張兩顆豌豆在豆莢,一顆豌豆跳出來的小張書籤,
「豆豆,跳!」
馬上就決定是這張卡片了。哈。
之後再去7-11買了兩顆喉糖,說是祝老師健康,
最後給老師的禮物和卡片就完成了。


今天十六號,是故意避開老師的一天,
不用想也知道是為了論文那檔子事,唉。
至閒msn問我要不要參與她們下星期一送老師禮物的活動,
天啊,我才驚覺我根本搞錯天了,
十三號根本是我之前暗戀的另一位老師的生日啊!

還好我在卡片裡面只寫了「不好意思晚了一點」的字樣,
老師可能會猜想說我指的是論文吧。
GOD!!!  糗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