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天哪根筋不對勁,
晚上11:05分從教育大樓出來之後,
便直直走進師大路買了杯可以集點的珍奶,
然後就接著再左轉沿著長長的羅斯福路走下去直到宿舍。

可能是因為今天穿著舒適的黃方塊衣服和心愛蕃茄鞋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腰間上的計步器新寵,
也或許只是單純的因為終於度過幾天的生理陣痛期而玩性大起地想要逛逛街而已。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的師大美食天堂,
竟然還是一樣的人擠人,
的確是多到像是人在排隊緩慢前進的那種,
歡樂的氣氛與單獨面對論文的自己產生明顯對比,
讓我好生羨慕啊。

當我走到辛亥路口附近時才開始覺得有些累了,
當我走到公館發現跟大敏討論過的鮮芋仙有公館分店以及美味車輪餅竟然這麼晚還在賣,
當我走到金石堂書店時還看到一個身穿牛仔褲的高瘦年輕人背對著我在花圃尿尿,
當我走到分部操場時還有兩個學生躺在足球網邊平靜悠閒地星夜談心,

回到宿舍11:55,
身上的計步器也已經從5756跳到8921了。






p.s. 剛剛突然發現,剪了兩個月的新髮型,似乎有越來越像香菇頭的趨勢了,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