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雨,天氣微涼,早晨清爽的夢境彷彿回到過去,煩惱依舊卻有了短暫的依靠。去年的卡片嵌在回憶裡出不來,表達或不說到底那一個才是正確答案?旋律裡「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是如此地單純而美好。

晚上終於結束掉這兩年來的最後一份作業,但迎面而來的挑戰緊湊地讓人趕到恐懼。最近常想到過去和現在的自己,那一個比較令自己滿意?原本堅定的信念總會在感到害怕時變得猶豫不決,我是知道的。



張懸的喜歡



- - - - - - - - - - -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