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我胸前不斷拉扯,星期五巨大的焦慮感鋪天蓋地而來;媽媽和弟弟週末晚上來學校陪我吃大餐,在他們的加油聲中,我臨時起意撒了小謊,第一次整晚待在研究室徹夜未歸。





當初你擔心我早晨為了趕校車沒時間刷牙而特別準備的啾熊牙刷組,終於在今天啟用了。從廁所回來的路上,望見盆地遠山上明明滅滅的燈光,讓我想起烘爐地;夜深沈時,天空下了小雨,燈光被薄霧輕輕地蓋著,九份的夜景也該是如此吧。


不知道在挑戰身體極限之後,能不能幸運地不被要求任何回報?走在鋼索上的感覺很糟糕,然而是否生命的本質本是如此,只是我們通常因為沒有往下看而不自知罷了?





四點多已望不見夜的蹤影,夏日的晨來得特別快,伴著鳥而嘰嘰喳喳的聲音開始新的一天,還是要對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