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睡飽飽,卻做了悲傷夢,為什麼不做些有關4-2節該怎麼寫的靈感夢呢?

- - - - - - - - - - - - - - - - -

我弟(小學生的樣子)在外面闖禍人家跑來跟我告狀,
因此我就像老師打學生那樣,
在外人面前開罵以及打了我弟的手心九下以示家教,
一邊打一邊看他的表情,力道也越變越輕,
其實內心相當不捨。

與弟弟一同回到家中,突然聽見門外有人大喊著失火,
我趕緊大叫樓上的媽往外逃,
在一樓大叫沒回應,
我跑上二樓叫仍不見我媽蹤影,
一直跑到三樓,眼見三樓部分樓房已呈現燒毀的狀況,
瘋狂地奔跑搜尋,最後看見我媽倒在地上。

我哭了,哭的好傷心。
之後在其他社交場合上看見擁有爸媽的人,
更是潸然淚下。

不過後來我媽的鬼魂跑來跟我交代,
她跟她同事訂購了一把白色的雨傘,
要我記得去拿;
還說剩下的錢除了弟弟的必要開支之外,
其他就是給妳的生活費。

原本應該要見錢眼開的我,
還是寧願要媽媽回來而不要錢。嗚嗚。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惡夢寫出來會破掉。

九點多體力不支早早上床睡覺,
結果我還是可以睡到今天中午十一點,
太厲害了耶,拍拍手!



最後,我需要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