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打混卻無能為力依舊繼續進行同樣的動作:擊點滑鼠和心神疲勞。


自從放暑假以來今天是最早起的一天:九點!(光這一行就可以讓很多上班族想揍我了吧。)


昨天十二點早早上床卻隱微地腰痠肚痛發熱,
熬到一點才發覺身旁的空氣漸漸轉涼而沈沈睡去。
睡前為了不讓自己浪費時間而努力地將心思專注於Mill這一點並反覆咀嚼腦中浮現出的文字意涵,

Mill認為後天環境和教育會影響並塑造人性。
所以Mill認為有所謂天性的存在嗎?
如果沒有,所以Mill認為人有天生的差異嗎?
如果有,Mill認為人的天性有差異嗎?
我的天啊,最近覺得頭腦的功率很低,
我這小小的頭腦真的有辦法理解天才頭腦裡頭的東西嗎?
好希望Mill可以直接托夢告訴我他在想什麼喔!


當然在睡前專注於Mill的思緒還是會一如往常地呈輻射狀姿態流射至四面八方。想到,
印象中M的文章裡這麼寫著自己:
雖然總是有一種渴求被挖掘的欲望,但又不希望自己像是7-11裡頭的礦泉水一般這麼容易取得。

這種感覺用挖掘來形容真是鞭辟入裡,
我也一直渴望著能被某個人深層地挖掘著,但我更衷心期盼對方能在努力過後將我的一切看透並好好珍惜;
不過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
即使對方從我這只得到一瓶礦泉水,那或許也就是他該得的,而我也樂意如此啊。


我發現M好像偏好比較吵、節奏感比較強的音樂,
當耳朵塞著Monsoon的節奏和旋律時,
好像被一大片溫熱濕潤的熱帶雨林層層包裹著,
大敏叫了我五次我都沒聽到。
其實是自己開太大聲了。


這篇文章的關鍵字很容易被誤會為是M,而且後來還偏離主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