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夜宿研究室的次數昨天馬上又激增一筆,原因是我與悲涼註解
二人組伙伴李移山一起等278等到12:15還不來,而賭氣走回研究室
睡覺。不過這次我學聰明了,我總共排了六張椅子組成我的偽睡床,
睡床加寬之後我不但可以順利翻身,還能較舒暢地伸展四肢,所以昨
天我大約從半夜三點一直睡到隔天清晨八點,直到隱約發現某博士班
學長至研究室報到,才趕快害羞地起床刷牙洗臉去。


不過,重點並不在於我排了六張椅子睡長覺的聰慧事蹟,真正值得稱
讚的是:今天我從早上八點醒來便一直認真到剛剛把第四章全部寄出
給方胖老師為止,這段時間的專注戰鬥力直直攀升至90%,應該是我
目前寫論文以來效率最好的一次,這樣的成就連我自己都快要痛哭流
涕了。雖然中途仍舊有一個多小時跑去看蘇打綠、海綿寶寶、網誌和
ptt,但是都沒有留戀太久就馬上回神了。耶。


所以,今天要早早回宿舍休息,因為昨天沒洗澡啊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