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昨天夜裡,
我身邊出現了一隻彩色鳥。

圓滾滾,
像是一顆比籃球再大一點點的身型,
在我腳邊來來回回漫步,
毛茸茸,
好多顏色披在身上,
然後還有幾根不同花色的長羽毛錯落地散佈在身上,疏落有致。

他跟著我上了電梯,我準備回到大學宿舍休息,
隱約在心中忖著,待會開門看到的應該會是吳明明和廖媽媽,
結果進到寢室房門後,
廖媽養的黑貓一躍而起,
而我腳邊的彩色圓滾鳥竟然已經變成一隻胖胖柔柔的橘子貓,
在我身上磨蹭撒嬌,
好溫暖可愛的感覺喔。


- - - - - - - - - - - - - - - - - - 


難得在一般上班日的清晨,
會伴隨著這麼美好的夢境醒來,
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

晚餐時間跟媽和弟弟說了這個夢,
我弟說那叫做:得到七彩鳳凰之後,他就會變成我心中想要的東西。是心想事成的意思。
我媽說:夢中貓就是招財貓,要去買彩券。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陣子的我依舊渾渾噩噩,
若真像是JJ所說的大破大立,
那我還真有如此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