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玩一種諮商工具叫做"生涯卡",
其中一種方式要個案先挑出兩張最有感覺或最重要的卡,
我挑了"心情平靜"和"身體健康"。

- - - - - - - - - - - - - - -

今天心情不平靜,
因為中輟學生的狀況很棘手,
不知道可以再如何使力了。

在很多單位都來一起開會的場合,
但真正能提供幫忙的單位根本就沒有一個。
其實這種會議我已經開過很多次了,
在我們學校沒有棘手個案時,
在我很幸運的只能當一個旁觀者時,
這種"無實際助益"的結果,
本來就是一次次的應驗,
本來就應該是在預期內的。
該死的我,
竟然會在前一天仍舊對這個會議抱持一絲希望,
而在會前備其資料、在會中發言表達真正想法,
導致會後失落感超載。





好,我還要加油,千萬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