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是無法確定的,
只能說有好感。

愛是慢慢多的,
而且是互相給予之間累積出來的喔!

愛是幫對方想、互享來的,
相愛是要退一步想,
而不是在爭權利,
恩,
要多幫對方想一下 對你才會好:)

--------------------------------------------------

我總會在心裡問怎樣才是愛對方?
這樣是不是愛呢?
不確定和懷疑總是充滿我的心。

突然想起你說的,
現在好像有點懂了。

其實一直覺得你很厲害,
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似乎你總是聽懂得我的問題,
回答也常常能讓我理解;
就像我在夢裡感覺到的一樣,
沈穩且安定人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