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

因為小時候都會被幼稚園同學亂叫成搖屁股,
所以我就跑去跟我媽說我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要改成草莓,
草莓才是我喜歡的名字。
然後我又跑去跟鄰居自我介紹,
所以當時住在國家新城的隔壁鄰居趙奶奶一家人都叫我草莓。



這個星期回家,
由於怡靜來我家作客的關係,
我媽終於有機會可以因為招待客人的關係而去買水果,
特愛吃水果的游媽因為中醫師的叮嚀而無法像以前一樣對水果大吃特吃,
這次有機會買水果,
趁機才能吃個幾口水果解解饞。

在水果攤上有一個賣草莓的招牌是這樣的↓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以前叫草莓,
然後我又常常動作很慢,
所以這個很慢草莓該不會是在說我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