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光顧便利商店的飯類食品,
包括御飯團和便當,
因而吃出一些小小的心得。
我發現7-11的食物比其他便利商店都貴一些,
但是並非貴的沒有道理。

同樣是國民便當,
雖然7-11比萊爾富貴五元,
但是裡面的配菜以及主肉都比較好吃,
而且它還會有一些類似高麗菜、竹筍、胡蘿蔔等生鮮蔬菜,
而非只是一些醃製的醬菜。
像我今天吃的7-11國民便當和客家梅干扣肉便當(70元)就很好吃,
而且也比較沒有加熱後的塑膠味。
另外,同樣是御飯團,
御飯團的米飯本身常常會另外加味,
米粒也較其他家的香Q帶勁。



不過由於萊爾富是師大特約商店有學生價,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較常光臨萊爾富。
還有我發現啊,
其實專屬於統一企業的7-11還真是有心機,
明明都願意批純喫茶的貨給萊爾富,
但就是不進檸檬紅茶口味的,
害我都只能喝到紅茶口味的了。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