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論文交稿日期只剩下十天,而我根本還沒寫完;
雖然方老很有信心地對我說:以我的速度拼一下應該沒問題,
但我實在是相當膽戰心驚。
而且今天還走了大衰運呢!


昨天熬夜到四點結束掉這學期的最後一份報告和作業,
天真的以為可以解脫了,
沒想到竟然在課堂上才發現我搞錯範圍,
與學妹報告部分完全重複了,
所以昨天恐怖的翻譯惡夢要真真實實地完全重來一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希望這次搞烏龍所消耗的衰運量,
足夠把我這一陣子的壞運都用光,
拜託好運在這段時間內多多出現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