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使跟我說她發現了一件事情讓她天昏地暗,
一度想要回到自閉的空間斷絕一切文字與自我的顯露;
由於天使的發現,
促成我也想要發現什麼,
結果昨天果真讓我知道了一個小發現,
不過今天的兩三個發現都了無趣味就是了。

哈哈,沒有人看得懂我到底在發現什麼吧!


- - - - - - - - - - - - - - -


晚餐跟大敏去吃碰運氣的地餐鍋燒麵,
現在漲價一碗要52元了。
在與老闆一手交錢一手交麵的時候,
大敏好心地讓一塊錢搶先偷跑噗通一聲掉進碗中與麵條共浴去了。
後來,
老闆見賢思齊,
也好心地重煮了一碗給大敏,
把原先那一碗獨自留給一塊錢好好享受泡湯樂趣了。XD

唉,幹嘛漲價搞的多兩元錢很難拿呀。


- - - - - - - - - - - - - - - - 


研究所與妳們共創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