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一個懶懶熊的杯子,馬克杯的樣子,
上面的懶熊一邊舒服的斜躺在抱枕上一邊吃零食,另一面是懶熊妹帶著大耳機跳著單腳舞,
而且圖案是凸出來的那種,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從第一次拿著杯子到研究室外飲水機裝水的這段路程當中,
即使緊緊地握著杯子,心理卻很明顯的有種一不小心就失手將杯子摔落的恐懼;
這是一種相當明顯的恐懼,就像是人在高處那樣,
明明知道自己百分之一百不至於向下墜落,
但對於下墜的恐懼就是揮之不去。
而每次將杯子握在手心,這種恐懼感就會一次次襲上心頭。

現在回到學校工作,
這個懶懶熊的杯在辦公室陪著我,
擔憂杯子墜地的恐懼感也從研究室跟著我回到了基隆。

不知道這種感覺會陪著我多久?
不知道這個杯子又能陪著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