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哭都是因為跟媽媽發生口角,
過去那種常與戀人吵嘴而哭的情況幾乎沒發生了。

這些口角,
往往都是因為媽媽個性上的急躁與態度霸道,
再加上我個性上的愛拖延以及愛講道理而促成的,
而口角地點經常就是在車上,
也常因為互相等來等去的因素而起。

這突然讓我回想起當初林老建議我還是自己買一輛車的建議,
他說我們母女倆遲早會為了等人的事情吵架,
真不知這只是一語成讖?還是老師有天生神力能未卜先知?



反正最後是,
雖然我一邊哽咽掉淚,一邊說著我內心自以為足以說服人的公平正義言論,
雖然媽媽還是秉持著「我們都是母女,有什麼好吵的!」的溫情觀點,
但雙方的態度都軟下來了,應該也是和解了吧。

不過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好想放假一整天,
自己過一天都是屬於自己的悠閒時間。










標題風格跟內文很不搭,這可以算是自己逗自己笑的笑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