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媽媽說她情人節的這個週末在家都吃的很素,

幾乎餐餐都是沒什麼肉的,因此今天想吃吃好料的。

 

出遠門度假三天的我其實在內心是有點放不下家的,

正好媽媽今天這麼說,一下班,我們就馬上往師大出發。

目標是:爾雅餐廳。

 

我和媽都點了黃魚套餐,一客套餐350加一成,雖然魚小條了點但卻沒有漲價;

而且還來了一盤花椰菜、一盤清蒸絲瓜,還有杏仁甜湯和洛神花茶,

再加上餐廳內的民初上海風裝潢以及寬敞乾淨的廁所,

讓我覺得這間餐廳在寸土寸金的師大商圈內表現的很有誠意。

 

 

印象中,這間餐廳是我研究所畢業領第一個月升等薪水後請我家和阿姨家的餐廳。

我想到了媽媽母兼父職的辛苦,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