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我的生日是開學後遇到的第一個星期六假日,

心情穩定多了,雖然還不至100分的高潮,

但至少已經回復到80分像是注釋小考般中上程度的及格了。

因此,我終於開始對我這份工作有一點點正向肯定的感覺。

 

生日當天,有我深愛的老媽老弟和愛人圍繞在旁,是最令我滿足的事。

下午茶中,天使的美麗善解和老張的焦慮搞笑,讓人很難忘。

高中老友聚會裡,令人出乎意料的十五分鐘內快速集合完畢以及滿載而歸的生日禮物,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 - - - - - - - - - - - - - -

不過,我知道我能擁有這一切,

最終還是要感謝創造我的母親,

因為有她,才會有現在的我。

 

作畫的克勞德、方斯華和帕洛瑪.jpg  

畢卡索畫展紀念品區提供明信片免費寄送服務,

我將這張寄給了我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