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情想說一下(我媽昨天煮了一大鍋綠豆湯,我冒著生理痛的風險,這兩天各喝了兩碗,真是太大膽了)。

 

1. yoyo抓週出遊時,在傳藝中心聽完神奇的備長碳介紹(推銷)後,我就買了一組兩個的枕頭墊子給我媽,說是可以改善睡眠狀況。我媽睡了之後大肆宣揚,還讓同事們紛紛團購了十組以上,雖然完成團後的當天,我媽就經歷了第一次的失效。

我的睡眠品質,除了「經常會做很無聊的夢」這點讓我有點微詞之外,幾乎不太會有睡不好的時候。但反正目前家中多了一個墊子,我就拿來睡;而沒想到睡了之後,我發現無聊夢的長度增加了,而且在睡醒之後,更能容易記起無聊夢的內容。關於這點,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備長碳枕頭墊到底是不是元兇?

 

2. 最近依靠電視來解悶的頻率增多,我的意思是:沒有目的性的轉著電影台,挑著還可以接受的電影就這樣一部接著一步看下去,有時候還會兩部電影交叉觀看,然後就這樣一直看到一兩點。原因可能跟最近欠缺被愛的感覺有關吧。猜想,你可能又會像小孩吵鬧地說著:哪裡有欠缺被愛的感覺,是因為妳自己......怎樣怎樣的。哈哈,有些話真的很難說出口,明明距離很近啊,明明手機熱線又不用錢啊,明明打開skype就可以輕易見到對方...... 但許多重要的感覺、必須正經討論的事情、不安的情緒,怎麼就是這麼難以塞進我們之間既頻繁又破碎的聯繫之中?

 

3.  這是有印象以來的第一次,我媽買了四隻三點蟹兩隻花蟹回家,簡簡單單地蒸熟了之後,鮮嫩且帶有自然鹹味的蟹肉就被我們喀喀卡卡地吃掉了。當天晚上吃了兩隻蟹之後和一點青菜之後,竟然就吃不下粽子了。好神奇的蟹肉唷。

 

4. 最後要謝謝 j 這麼熱情的打電話來當我的張老師。:〉

 

 再過一天就是粉紅 j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